AZ 简单吐槽

话说没人发现学霸变ai时的bgm是十61yard的第二部分吗?这讽刺的感觉

库兰这角色真是有点搞不懂,他看到塔尔西斯的时候有个握拳的动作,很明显是不爽。对啊官方来解释一下人家老爸的机体为什么不让儿子继承反而让斯雷因开了快两年?

结果和斯雷因交谈时完全没提到小塔,反倒扯到了新王国和老皇帝,所以说库兰你到底是来干嘛的?难道是为了公主吗,还是有别的秘密?

萌萌也掉线好久了,说好的了解斯酱的真实目的呢?(斜眼)

面瘫姬无爱的看这片真是痛苦啊,公主你说你心系火星人民还能更不要face一点吗

那句”只是敌人的话就不需要憎恨了“是什么意思?是说是敌人的话杀掉就好了憎恨是多余的,还是说你丫不光是敌人还是情敌?还是有啥别的解释?

嗯我关心的重点是伊总至少要躺7分钟(从我们的视角看躺一星期233),跪求斯酱捡到这只橙子,然后就可以对他做这样♂那样的事(滚

微博上有人分析了,义眼所说的伙伴很奇怪,从对话看不是韵子,会是莱艾他们吗?好像也不是,莱艾没有参与潜入月球基地的行动,那么这个伙伴会是谁?(难道是萌萌?)

另外这个AI好像挺有意思,正好面瘫心海底针,这集他爆出了伊对公主的感觉,丫的我们更想知道的是他对斯酱的感觉!AI酱请不要大意地都抖出来吧,地火的沟通理解就靠你了(误)

然后在网上看到有人设想过伊,斯,蕾的三方会谈,个人表示期待,但对编剧毫无信心。但不管怎么样,是时候好好谈谈了。

高山貌似在访谈里说想把有趣的想法都加进去,哈哈好"有趣"啊,你知道有多少人分分钟想嫩死你吗?你丫就是个蛇精病吧。剧情我已经不管了爱咋咋地我就回去好好听歌。

话说最后那首harmonious是给雨宫唱的,听说雨宫唱歌还可以,拭目以待吧。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莫格 | Powered by LOFTER